close
今天和珮瑜約出來聚聚說~好久沒一起吃飯ㄌ唷!
她今天送我一ㄍ水果造型枕頭喇吧(蘋果),超可愛ㄉ啦!
又香又甜又大粒ㄉ水果上市咧~
只要將喇叭線插入手機或是Music Player 的耳機孔,
水果搖身一變成了枕頭喇吧,午睡ㄉ時候枕著入眠,
一邊聽著美妙ㄉ音樂,一邊午憩一下下,相信下午一定會更有元氣ㄉ!
 
最近ㄉ心情還OK哩~畢竟很多感覺都放下ㄌ,所以也沒什ㄇ好介意ㄉ哩!
不過要"開口"說出來,真ㄉ好難唷!雖然已經調適好自己ㄉ心情ㄌ~。
因為,這ㄇ多年ㄌ,彼此還是有感情ㄉ啊........說放就放,真ㄉ有點難!
累ㄌ倦ㄌㄉ心情,也只有自己了解罷ㄌ!~而這次,我是認真ㄉ!
還希望是朋友,好嗎?短暫ㄉ分別,並不意味著行同陌路呀~
分別,是為ㄌ能讓彼此有更大ㄉ空間,為自己ㄉ未來努力追求著,
或許當你回頭看看前路時你會發現,我,並不是你要ㄉ未來!
不要挽留我,好嗎?~因為,我會難過!
過去ㄉ就過去ㄌ,讓我ㄇ一起微笑ㄉ面對未來好嗎?
看著我,我會給你一ㄍ淺淺ㄉ微笑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