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ㄉ12/21,真ㄉ是一ㄍ相當難忘ㄉㄧ年生日!
收到ㄌ所有好友滿滿ㄉ祝福~
 
我高中最重要ㄉ好友文貞和士菁,
分別送ㄌ我目前冬天最需要ㄉ護手霜和身體乳~
我大學工管系時最共患難ㄉ死黨蓓/欣/妤,
也分別親手DIY卡片和準備可愛ㄉ小禮物給我~
法律系ㄉ珮瑜也拼ㄌㄧㄍ超可愛ㄉ小球拼圖給我!
還有,遠在俄羅斯ㄉ小安~我也收到ㄌ你ㄉ留言唷~
大家真ㄉ讓我好感動ㄟ!
 
而最最令我感動ㄉ是我ㄇ可愛ㄉ"上達團隊"~~~
首先,是陪伴我一路成長ㄉ板娘娘~
這六年一路走來,感謝妳教導ㄌ我許多,
讓我ㄉ心靈和智慧有ㄌ更深一層ㄉ體悟和成長,
雖然我曾經迷惘,也曾經死心眼ㄉ執著於某些事情,
但是,我想這些烏雲是終將會過去ㄉ~
隨之而來ㄉ應該是暖暖ㄉ太陽公公唷!
接著,我會用更認真ㄉ心態去迎接未來一切ㄉ挑戰ㄉ。
無論如何真ㄉ都要謝謝妳和板板喔~愛你ㄇ唷!
 
還有,就是每天都被我欺負ㄉ珊珊~
想想~我ㄇ也認識7ˋ8年咧!真ㄉ好久唷....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欺負妳,因為妳真ㄉ好有趣ㄟ!
耍妳很好玩ㄟ,醬每天都會很開心ㄉ說。
每次都攔住妳,或是耍妳~ㄎㄎㄎ~(標準ㄉ劣根性~嘻嘻!)
可愛ㄉ珊珊,妳都不會生我ㄉ氣,好好唷!
唉~很擔心如果明年妳會離我"好遠"說....我會很想念妳ㄉ,
妳要記得常回來串門子,被我耍一下喔!
最喜歡和珊珊玩ㄌ啦~哈哈哈!
 
再來,是我現在最重要ㄉ工作夥伴倫倫~
雖然我ㄇ真正一起工作ㄉ時間不過1年吧,
不過我真ㄉ覺ㄉ妳ㄉ進步讓我很"驚豔"!
我是一ㄍ很悍ㄉ小組長(小夾應該很有感覺!)
雖然平常給人ㄉ感覺似乎很好相處,
但是真ㄉ工作起來,說話既直接又兇狠,
教訓起人來一點也不心軟~(記得妳有看過我發飆....)
但是我看到ㄌ妳不但不會因為我ㄉ"悍"而心生畏懼,
反更因此而迅速ㄉ成長改變ㄌ,
我真ㄉ很為妳感到高興喔!
還有,我也深深ㄉ感覺到妳ㄉ貼心呢~
謝謝妳平常工作上ㄉ協助,讓我ㄇㄉ工作流程能更加順暢,
更謝謝妳在我生日ㄉ時候給ㄌ我這ㄇ好ㄉ生日禮物,
倫倫,我真ㄉ很開心!謝謝妳唷!
(等1月中旬,我一定再去燙一次美美ㄉ髮型給你ㄇ看喔!)
 
接著,是我過去可愛ㄉ工作夥伴小夾~
夾子,妳知道嗎?我常常想起過去和妳工作時ㄉ感覺,
說真ㄉ~我對妳這ㄍ小傢伙,常有許多奇妙ㄉ問號---太無俚頭啦!
認真說起來,我帶過ㄉ人中,只有小嘉伶ˋ倫子ˋ和妳,
妳ㄇ3ㄍ是我工作最久ㄉ合作夥伴,
但是,妳卻是最讓我印象深刻ㄉ傢伙,卻也是最讓我頭疼ㄉㄧ號人物!
因為妳ㄉ單純,有時候很直接ˋ很無俚頭ㄉ反應,常讓我無所適從,
我感覺到ㄉ妳,是"單純"ㄉ可愛,也是"直接"令人想搥下去說~
不過,不能否認ㄉ是,和妳工作真ㄉ是很趣味ˋ很有趣。
記得以前上班還會陪你哼哼唱唱MAY DAYㄉ歌咧~超搞笑ㄉ!
現在ㄉ妳,為ㄌ學業正在努力,
婉清真ㄉ很由衷ㄉ希望妳~~~一定要上榜ㄟ!
千萬不要辜負我ㄇ上達全體對妳ㄉ期望喔~
因為我ㄇ都是很愛妳ㄉㄛ!
 
至於,愛哭妹芝吟和易理圖一姐鈺惠~
我一直都很珍惜與妳ㄇ間ㄉ友誼ㄉ,
謝謝妳ㄇ祝福唷!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