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決定要離開後,發現有很多ㄉ感覺都漸漸放下ㄌ!
過去,總覺ㄉ有些繁雜ㄉ心思不能排解,因而鬱鬱寡歡,
我哭泣過ˋ也埋怨過ˋ更心力交瘁過,
只是對於一切ㄉ付出,自己內心卻始終無法得到回應,
直到這次做ㄌ決定後才發現,是自己被這ㄍ環境淘汰ㄌ。
這ㄍ社會是現實ㄉ,一但發現自己不能夠接受這樣ㄉ環境時,
相對ㄉ也便是被這ㄍ大環境所淘汰~。
過去這近七年ㄉ青春,我學習到ㄌ許多,也成長ㄌ許多!
但是要我就這ㄇ灑脫ㄉ放下一切,真ㄉ是需要有很大ㄉ勇氣,
曾經,我不捨過ˋ更掙扎過,內心五味雜陳ㄉ感受是很矛盾ㄉ,
但為ㄌ要放下心中ㄉ苦悶,只能做出ㄌ這痛苦ㄉ抉擇。
 
現在ㄉ我,有ㄌ新ㄉ夢想與動力!
我有好多ㄉ計畫想執行,有好多ㄉ課程想學習,
我想重新回去上日文課程,還想報名駕訓班學開車。
(雖然素欣笑我說,連自行車和機車都不會騎,要我先學好自行車和機車再說~
 可是媽媽聽ㄌ反而鼓勵我說,其實不用學機車也沒關係,做自己想做ㄉ事情,
 不用理會別人ㄉ眼光和想法。嗯!我想,我一定會努力學自己想學ㄉ事情ㄉ~)
未來,我還會認真學習新工作上ㄉ知識,
以更認真ㄉ心態去面對未來一切ㄉ考驗。
 
六月份,我還準備要出國旅行,行程正在計畫中,
打算好好ㄉ大玩特玩一回,就算是紀念自己在這裡工作七年ㄉㄧㄍ里程碑吧。
回國後,我會乖乖ㄉ靜下心來工作,為自己闖出一片新ㄉ未來ㄉ!
我對自己有信心,婉清!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