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是過去式了的感情....
已經漸漸消逝了的感情....
快要沒有感覺了的感情.....
有時候會因為害怕而不想觸碰~因為不想觸碰而感到害怕!
那種打從心裡ㄉ想逃避......不知道要怎ㄇ用言語來形容.......
明明很想坦然ㄉ........但是卻表現ㄉ很不知所措.............
偏偏越想遺忘ㄉ........但是卻心裡掙扎矛盾極ㄌ.............
可不可以跳過這段劇情ㄉ編排過程,直接跳下一段劇情進行?
可不可以缺席這場預定ㄉ計畫行程,直接連下一場行程進行?
我是小烏龜,我想躲回我不想被傷害ㄉ保護殼裡,一下下就好ㄌ,可以嗎?
不要逼我面對這些事!我想我會因此感到受傷!
不要告訴我會沒事ㄉ!我想我可能沒辦法接受!
我是小青蛙,我想窩在自己那簡單純樸ㄉ井底面,一會兒就好ㄌ,可以嗎?
別讓我想到那些過去!我想我會因此感到彆扭!
別說一切都會沒事ㄉ!我想我應該沒辦法想像!
 
STOP!給我點時間,讓我想想......
不要跟我要答案,好嗎?因為現在ㄉ我,給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