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我曾經認識一個我認為很好相處的女孩,她的名字叫做:XX。
不過就在前陣子突然發現,原來我看到的一切,全都是....."假象"......!
因為她竟然是位功力超級強大的-------假面超人-------
 
一直以來,女孩為了維護形象,總是表現的落落大方ˋ平易近人。
直到有天,她向男孩提出分手的要求,她的"真面目"才顯現了出來!
或許她以為男孩會哄哄她,說些好聽話要她留下來,為了挽留她而做些努力,
沒想到男孩竟然很冷靜的應允了她.....因為男孩決定要放她自由飛........
但因為女孩和男孩間還有一些事情沒有解決的,所以彼此鬧得並不開心,
就在糾纏一陣子後,女孩被迫只能面對該處理的事情,做個了結.....
但或許女孩是不甘心的面對吧,所以女孩除了把該解決的事情解決外,
她還把男孩送她的東西都還回去了,你以為是完好的歸還嗎?
那你就太天真了!因為每樣東西都經過瘋狂的"破壞"後才會退還的.....
 
我想,她的氣應該消了吧,但在我眼裡真的只有三個字送她---沒風度!
 
一個經過強烈撞擊摔過外加沒有洗過完全汙漬的熱水瓶.....
一張被刀片狠狠割劃數十刀到CD光碟片.......
一條被強力扭曲摔到水鑽都掉兩顆的項鍊.......
一件踩成髒到不能再髒的地墊........
還有一堆不想再說下去的"殘兵敗降",天ㄚ!真的很沒有風度!
如果不情願可以不需要退還給男孩的,又為何要經過破壞後再退還給男孩呢?
這究竟是什麼意思?
被甩的男孩,就要莫名其妙的接受這一切,
而揚長而去的女孩,卻裝著一臉無辜向世界宣告她有多麼的可憐與無辜......
在她身上我的的確確看到了什麼叫做真正的"假面超人"!
 
不喜歡不乾脆又愛耍小動作的朋友.....
真是一個令人不舒服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