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ㄚ清總喜歡鮮艷顏色的東西充斥著我的生活.....
每每看到彩色的小文具,心情就會特別好,人也變得開朗彩色了起來ㄟ!
從以前我就喜歡上網找一些創意小物,買了不少說!嘿嘿!
(舊家還有很多雜貨,慢慢搬家中.....有機會再來繼續分享!)

這隻超可愛的沙包烏龜,是清哥給的喔!
雖然我常說打牌時不可以摸它,A槓龜~
但是它真的好可愛ㄟ!沒事就愛把玩它說..........(開心)

這是在日本買的餅乾盒,有迷有很粉紅ㄚ~
(基本上,ㄚ清也是為了餅乾盒買餅乾的,日本人太厲害了啦!)
ㄚ清用它們來收納一些小東西,把抽屜整理的很整齊喔!

ㄚ清另外一個文具抽屜裡的兩個筆盒~
熊熊鐵盒是以前同學送的糖果盒,一直以來ㄚ清都捨不得用它說......
搬新家後,決定把它拿來陪伴我每個開心的日子!!
另外一個點點筆袋是ㄚ清在39元商店買的,顏色也很鮮豔美麗喔!
而且因為它外型小巧輕薄,所以一度成為隨身包包的一員,
不過不知怎的,它的拉鍊頭常會不小心脫落,所以還是讓它待在家裡好了.....
免得以後老是找不到拉鍊頭,哈哈哈!

這款橘色的BETTY BOOP小化妝盒,也陪伴ㄚ清好多年囉!
包包裡面有一面大鏡子,而且因為包身很挺,所以可以裝好多小盒眼影喔!
雖然一直都有再用它,但是它一點都沒有"歲月"的痕跡ㄟ.......(超耐用說!)
到現在還是ㄚ清很寶貝的雜貨喔!

這是以前在書店買的貓咪CD活頁收納包 ,總共有三款(還有一款藍色的在舊家~)。
每款都很可愛ㄟ,越看越喜歡,ㄚ清超後悔當初沒多買幾個,這樣就可以兩邊都放了!
ㄚ清找很久了,一直找不到比這款喵更喜歡的CD包說.......

超卡通的桌曆是清爸給的,很適合幼稚的ㄚ清說~哈哈!
至於這檜木的小蘋果,是去大溪老街時清媽買給我們兄妹的~
蘋果蒂可以拿起來聞,檜木的香味非常濃郁,有大自然的味道喔!

很喜歡身邊充滿自己喜歡的小東西,不見得要是昂貴的商品,
只要是會讓自己開心的雜貨,對ㄚ清來說就是有魔力的!
因為它們會帶給我更多正面快樂的能量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