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純手工的繡畫,是住在日本的舅公很多年前送給我的!
ㄚ清珍藏好久了......都小心翼翼的收在櫃子裡,沒有機會拿出來擺放。
直到搬進新家,它就是ㄚ清的"第一成員"了!!
喜歡它精緻的繡工,還有帶點童真的構圖,就好像是在提醒著ㄚ清,
不管自己再怎麼長大,也不要遺失了那份天真無邪的赤子之心..........

HELLO KITTY一直都是ㄚ清的最愛之一!瞧它呆呆的模樣,真的是教人愛不釋手!
還記得很多年前麥當勞剛推出KITTY貓玩偶時,當時也造成一陣"轟動"呢~
ㄚ清那時也有加入,很瘋狂的排隊購買它們說.......想想還挺有趣的ㄟ!
不過,這對"太空KITTY"是清哥哥給的,ㄚ清買的"學生KITTY"已經送給清媽嗎哩~

這座"楊貴妃"圖是今年清媽媽去基隆時買送ㄚ清的~(ㄚ清自己挑的喔!)
很喜歡它京劇的造型,楊貴妃身著中國古代貴族的新娘服"鳳冠霞帔",
感覺非常有古典的氣質呢,而且作品很精細,超美的喔!

這座"兔子新郎新娘撲滿"應該也有20年以上的歷史了吧........
是ㄚ清很小的時候清媽媽送的生日禮物喔!
能被ㄚ清這般悉心收藏,可見得我有多麼珍惜它了吧!
回憶很深,是ㄚ清很寶貝的"陳年小禮物"喔!

這個日本製的"花開花謝的音樂盒",是ㄚ清自己送給自己的禮物喔!
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ㄚ清就會轉動它底座的發條,
當看著花兒隨輕柔的音樂一開一合,彷彿那是在告訴自己人生不也是這般花開花謝.....
時間不論妳是開心還是難過,仍然努力的前進著,自己又何必執著於當下呢?!
這寶貝也收藏五、六年了吧~超愛的!

這位"兔寶寶撲滿"是ㄚ清房間的新成員,今年過年珮珮送的喔!
(它還有伴喔!另一隻"小黑兔"在清哥哥房間哩......)
ㄚ清喜歡它極具創意的彩繪,不但色彩豐富鮮豔、更有無限想像力的童趣~
每次看到它,都會讓我忍不住會心一笑呢!

ㄚ清的房間有放一張清媽和ㄚ清的合照喔~
是ㄚ清爸媽結婚30周年紀念時,全家福去婚紗公司拍攝的照片.......
(相框....印象中是清爸爸給的,我跟清哥一人一個喔!很公平的!)
雖然常常跟清媽媽有口角,但是我最愛的還是媽媽妳ㄟ~.........
好害羞喔........

媽咪,母親節快樂唷!我真的很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