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閒來無事,開始練習穿高跟鞋拉......
自從上次參加公司展示會後,現在開始練習穿高跟ㄉ鞋鞋~。
以前都覺ㄉ自己165ㄉ身高已經夠高ㄌ,
而且之前在門市工作,需要久站,我根本受不了高跟吧,
所以很少會特別找高跟ㄉ鞋來穿。
而現在沒特別需要久站,剛好可以換一些新ㄉ鞋子來穿啦!
 
剛開始穿真ㄉ很不適應,覺ㄉ會站不穩~會"晃"!
後來漸漸ㄉ已經在適應中ㄌ,哈!
不過我竟然也因此而荷包大失血~
七月買新衣才三件就花ㄌ我六千多,
加上八月買新鞋三雙也快六千多,
最近還猶豫要不要買電腦螢幕,因為應該八ˋ九千跑不掉。
天阿,怎ㄇ覺ㄉ錢越來越薄ㄌ,一下就花光ㄌ!
看來要省點啦!不然這樣一ㄍ月都花太多錢說,
那可是本小姐ㄉ血汗錢阿~~~ㄎㄎㄎ!
 
我給人家ㄉ感覺一向就是很工作強勢ˋ個性搞笑ˋ生活樸質,
不過現在連自己都覺ㄉ很沒變化~太無趣ㄌ~
SO.....最近想來從新塑造自己ㄉ形像ㄟ!
想想看要怎ㄇ把專業ˋ清新ˋ成熟ㄉ形象加入???
27-28歲該是怎樣ㄉ~~?這得要好好思考看看ㄌ!
(哈哈哈!對於我這ㄍ幼稚ㄉ傢伙應該很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