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問事"ㄌ.....問ㄉ結果有點遺憾!
我問ㄌ"家庭"和"感情":
 
關於家庭,我問~"我想知道我和媽媽ㄉ關係...."
祂明白ㄉ回ㄌ我說,
"妳和母親ㄉ關係,應該是從小學3ˋ4年級就該感覺到了。"
其實這,我也是知道ㄉ~因為我心裡一直都有感覺!
這些年來,家裡因為這些事情一直爭執不休,
不論是自己ㄉ個性關係還是母親對我ㄉ想法,
我和媽媽間ㄉ感覺和關係常常顯得很不平靜.....
可是,我還是始終很不願意承認!
也因此,當祂很直接ㄉ說ㄌ"妳母親應該是重男輕女唷~"
痛!真ㄉ很痛!因為我還是真ㄉ不想承認!
頓時間有種想哭ㄉ感覺~那是因為覺ㄉ自己ㄉ悲哀~。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很想取悅她,但是卻始終不得其門而入!
 
我又問祂"我到底該怎ㄇ做?".....
沒想到祂竟然和我說...."沒有辦法!那是註定ㄉ!"
"想法和傳統ㄉ觀念是不會輕易因為外力而改變ㄉ"....
我真ㄉ很不想相信,還是想要付出一些努力試試!
因為我真ㄉ很愛我ㄉ母親~。
在我心中,我最在意ㄉ是親情,傷我最深ㄉ也是親情!
二十多年來,在我ㄉ日記本裡,我怨過ˋ我恨過~
因為我始終都放不下,也想不開。
每每講到這裡,都會成為我心中ㄉ痛楚!
我心裡有很多說不出ㄉ悲傷,
但我深信,那必將成為過去~我是這樣不斷ㄉ說服自己。
今天祂講ㄌ很多,也一一ㄉ印證ㄌ我生活中ㄉ感覺~
讓我對親子關係體悟更深........。
 
其實,比起很多人,我是生活在幸福ㄉ家庭中,
因為我並沒有吃過多少苦!
唯一令我痛心ㄉ也只有"不平衡"ㄉ苦而已。
所以我還是希望能以誠懇ㄉ心,努力ㄉ表現!
希望有朝一日她也能感受ㄉ到.......。
至於感情,還是老樣子!
其實祂之前就說過ㄌ,要我離開現在ㄉ工作,
是我自己心太軟ˋ捨不得.....
所以才會苦無對象ㄉ!ㄏㄏㄏ.......
該找時間去獻ㄍ花ㄌ----紫色ㄉ小菊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