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家中來ㄌㄧㄍ小姑姑後...
不知怎ㄉ...感覺多ㄌㄧㄍ"大姐姐"寵我!!
小姑姑不管我多幼稚都會接受...
他會陪我收集便利商店ㄉ磁鐵 , 也會幫我留意可愛ㄉ小東西...
無論是零食/糖果/飲料....什ㄇ都會買給我....
就連我ㄉ襪子破ㄌ , 我懶ㄉ去買 ,
她也會主動去買幾雙給我....有點受寵若驚哩!!
 
其實我知道 , 很多人都認為我是ㄍ長不大ㄉ小孩!!
媽媽那邊ㄉ親戚絕ㄉ我像個"小小孩"...
擔心我長不大 , 嫁不出去!
而爸爸那邊ㄉ親戚都說我是"小公主"...
覺ㄉ我是ㄍ開心果 , 說我可愛~
真不知道我真該開心還是擔心.....
 
其實,小姑姑很像同儕姐姐ㄉ感覺~
她會懂得我ㄉ感覺....像是:
媽媽不喜歡我出國玩...
可是姑姑就會鼓勵我"要趁年輕出去見見世面!!"
媽媽不喜歡我常和朋友聚會....常唸我...
可是姑姑就會和我說"偶而出去聚會聊天可以放鬆心情,很好喔!"
唉...差好多唷......
真希望我媽有一天也能支持我做我自己想做ㄉ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