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身邊有好多好朋友都面臨ㄌ生活上ㄉ低潮期!!
有ㄉ人失業ㄌ---有ㄉ人工作不順利---
有ㄉ人失戀ㄌ---還有人既失業又失戀!
這時~身為好友ㄉ我,當然得負起安慰與鼓勵ㄉ責任哩!!
其實,我真ㄉ感覺一ㄍ月前ㄉ自己有點像是...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所言之人,
因為自己也才剛走出不愉快ㄉ低潮期...
而現在就得以"過來人"ㄉ感觸,
來陪伴我ㄉ好友們度過他ㄇㄉ低潮期!!
 
大家都說我ㄉ情緒來ㄉ快去ㄉ也快~
這,我也感覺到ㄌ!
可能是因為我很希望努力讓自己過ㄉ快樂ㄉ原因吧~
我不喜歡不開心ㄉ自己...那是很痛苦ㄉ事情!!
其實,我也是有很多小小ㄉ心事ㄉ~
只是很多事情沒辦法講出來......
或者是講出來沒人能了解ㄉ....
甚至是沒有人願意關心ㄉ....
尤其是很多身邊ㄉ人都因為許多外在環境ㄉ改變而改變,
變ㄉ讓我有點陌生...有點不認識ㄌ......
是我太念舊ㄌ....忘ㄌ要"更新"自己對他ㄇㄉ認知,
所以我才受傷...是"感覺"上ㄉ受傷!
或許我真ㄉ也也玻璃心ㄉㄧ面......
 
現在ㄉ我,已經把所受ㄉ傷藏ㄌ起來....因為那會讓我不快樂!
在藏起來ㄉ過程中,我學會ㄌ"放下",
原以為自己要學會ㄉ是"放棄",但意外ㄉ學會ㄌ"放下"!
我發現到....
"放下"讓我忘卻ㄌ煩惱與痛苦....
"放下"讓我有機會轉換原本ㄉ重心...
因為"放下"比起"放棄"要來ㄉ平靜ˋ沒有殺傷力,
我體會到ㄌ另一ㄍ生活目標ㄉ快樂!!
因為我知道...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沒有ㄌ希望,失望也跟著消失ㄌ...
 
雖然我學會ㄌ放下,
但這並不代表我接受ㄌ這種種ㄉ不愉快,
我......只是想過ㄉ更快樂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