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ㄚ清才知道到這個由"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所組成的 Dream Girls團體,
她們不但長得超正超美,歌聲似乎也還不錯聽哩!(難得ㄟ!)

這三首曲風不太一樣,ㄚ清比較喜歡"軟弱"這首歌呢,
而且MV拍得還不錯喔,就和姐妹們分享分享囉!

Dream Girls-軟弱 MV

軟弱

作曲:袁惟仁 填詞:袁惟仁 

想離開身邊熟悉的朋友
忘記自己的名字忘了我
若不是你說沒有用
出走是一扇逃避的窗口

錯過了最後一班的列車
只剩我一個人在那站著
若不是你說晚點走
我不會發現如此被左右

我躲在你說我軟弱的背後
我還是讓你帶走我家的鎖
可是這一次我的心已死
你的驕傲可以到此為止

我從來沒有說過你的不是
即使說了我心也不是如此
原諒我沒有繼續的軟弱
是實力懸殊太大的結果

Dream Girls - 流淚也要美 MV

流淚也要美

作詞︰姚若龍
作曲︰Kang,Ho Kyung

耳朵 狠狠地被甜言蜜語寵過
才花了些時間 把謊言都弄懂
我要你給解釋就代表還有 救
但你卻把機會 浪費在找藉口
眼睛 傻傻地被煙火浪漫感動
把虛幻的魔術給 當真了
只要完全死心 就會徹底沉默
不管胸口 多麼的痛
流淚也要美 I am walking away
女王絕不說後悔 I am walking away
不讓自己卑微 I am walking away
美 美 地轉身
美 美 地遮掩心情很灰
像完美孔雀

你的愛 褪色褪得像是最廉價的口紅
我有什麼理由 不肯丟垃圾桶
其實這個世界男人比星星 還多
不相信沒人舉手 爭著好好愛我
越痛的 越會記得
記得 什麼是錯的
錯的 別再犯了
愚蠢也是不漂亮的
流淚也要美 I am walking away
女王絕不說後悔 I am walking away
不讓自己卑微 I am walking away
我美 美 地轉身
美 美 地遮掩心情很灰
像完美孔雀 驕傲地絢爛耀眼
美 美 地重生 美 美
親愛的小狗 可以陪我
貼心地幫我 趕走煩人寂寞
親愛的朋友 可以陪我
逛逛街不想太多
流淚也要美 I am walking away
女王絕不說後悔 I am walking away
不讓自己卑微 I am walking away
美 美 地轉身
美 美 地遮掩心情很灰
像早有防備 沒半點狼狽
美 美 地重生
美 美 把流言蜚語踩碎
流淚也要美 不讓自己卑微

Dream Girls - I'm Your Dreamgirl MV

I'm Your Dreamgirl

作詞:林利南
作曲:Kim, Sei Hwan

我來自 你心裡 那個夢境
對著你 微笑 嘟嘴 扭腰 擺腿 讓你瘋掉
BOY
全世界 都希望 你快長大
我要你 工作 學業 金錢 壓力 全部丟掉
Whatever(Emily)

看見了誰 夢見了誰 話題一堆
人間的是非口水 抵不過仙界幾滴眼淚
Forever~
拋開一切 眾目睽睽 獨睡也美
只要是有夢就有愛
OhBaby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從頭了解我 沒有秘密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愛情難捉摸 誰都沒有錯

難得出現可愛的正妹團體,希望她們能在歌壇闖出點成績喔!
加油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