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會把這本敗回家除了因為SWEET 一直是我最愛的日雜,
再者就是它裡面附的"Kitson格紋托特包+小物包"啦!
紅色格紋ㄟ.....一副就是夏天來了的FU咩.......

和雜誌封面的照片一樣,材質很硬挺,非常強眼有型呢!
大大的LOGO也很顯眼可愛,有種學院風的感覺,還算喜歡啦......
不過,它有一點讓ㄚ清有些困擾,那就是:
ㄚ清對這咖可愛的格紋包,在用途上似乎沒啥"想法"ㄟ!!
(好像是有點模糊的形容......詳情見下圖.........)

看到沒?它讓我沒"想法"的就是容量太.......太........太大啦!
大到一個對它不知如何是好?!(有點想用"空曠"來形容它的容量!)
大到覺得放東西進去會沒安全感,隨時可能有快掉出來的感覺.......
有朋友建議ㄚ清就多放些大型隨身包,增加"飽足感"~
BUT目前ㄚ清還沒有適合的包可以投入這咖Kitson的懷抱說......(思考中)

另外,有點可惜的是它的"格紋小物包"沒有印上和大包一樣大大的"Kitson"LOGO,
感覺有點"不一致"ㄟ.......(小物包它的LOGO是用側面的標示牌,ㄚ清沒拍到哩!)
不過這都只是小事啦!整體上還是很可愛的,它還是ㄚ清的愛包之一唷~~~~呵呵!
只要等ㄚ清我想到完美的搭配,就是TOP了啦!

PS:剛剛和朋友聊到,又有人建議我這咖可以做為"郊遊包",
     以後外出郊遊可以拿來裝零食、點心、飲料還有便當,一定可以裝很多的!
   哈哈,不錯喔!虧姐妹們想的出來~~~~
       (不過,如果真放這麼多東西的話,可以不要是我提嗎?太悲情了吧!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