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ㄉ星期五~
和好久不見ㄉ小安去吃飯!!
我和小安ㄉ聚會應該已經延ㄌ不知道N次哩~~
始終因為一些阿哩阿渣ㄉ瑣事給耽擱拉@@"
今天終於去ㄉ成啦...ㄎㄎㄎ!!
開心!!
 
我ㄇ去忠孝敦化站ㄉ"橘子工房"~~
雖然我看有些人在網路上評價不高...
不過我還是想推推它...因為我覺ㄉ其實也還不錯ㄚ!!
無論是裝潢 / 氣氛 / 餐點 / 服務....感覺上ㄉ蠻好ㄉ ,
而且它ㄉ餐點都很平價唷~也都還不錯吃唷~
ㄏㄏㄏ...而且很近...
我ㄇ從8號出口就是敦化南路一段ㄌ~
然後一直往前走就會看到187巷...右轉!!
它是40號...很近ㄉ!!

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吃吃看~
不然那附近也很多家哩...可以選擇說!!
開心ㄉㄧ天 , 和小安聊ㄌ好多ㄝ~
希望大家能沒事多聚聚...友誼到永久喔@@"...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