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ㄚ清第二本漏PO的日雜開箱~~ spring
說真的,當初這本spring出來時,我一看到就下標哩,它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不過收到的時候,落差感有點大.....但是還是有喜歡啦,只是跟想像得有點不同.....

當初看上它,最大的原因是才兩百多塊就有兩個可愛的包包,超划算的!
更何況是一大一小,平常要是去家附近這種短程地方的時候,可以拎出門用~(心動)
只不過,它讓我有落差感的是:材質太薄了,沒有再多一層內裡,有點單薄的感覺。

雖然它有點薄,但是我還是有給它喜歡唷!
因為它的尺寸大小&防水材質有加到分~
而且素素的花色很柔和,ㄚ清有甲意呢!(開心)

這是另外一個同款花色的小包, 不但連相機都裝得下,應該是說裝兩副撲克牌剛剛好!
要不是波波之前有送我超愛的"大嘴猴 paul frank"紫色零錢包,
我應該會用它裝那堆卡片、零錢吧~
目前被我拿來收納之前專櫃小姐送的小瓶試用品,嘟嘟好。

前陣子因為忙出國玩耍,再加上待在FB上的時間太長,所以都沒來PO文,真是偷懶!
其實在痞客幫寫寫東西,是在為自己做記錄,也是在跟所有姐妹們分享,所以ㄚ清寫的超開心~
而且有時候忘了寫,心裡還真的會有點不舒服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