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車站微風美食」ㄚ清已經吃過粉多家了,而這間"Lacuz泰式美食"還是我第一次來呢!
MENU看起來好像很美味ㄟ.....那就點個泰式料理界的翹楚:泰味椒麻雞(去骨雞腿排捏!)。

瞧!小貞這張拍的很有"文藝氣息"吧!哈哈哈~
(妳們太慢啦!人家ㄚ清我早已選定心中的NO.1 哩唷.......)

ㄚ珊,妳看得也太認真吧!又不是要考聯考.....有必要這麼仔細研讀喔!哈哈!
(其實ㄚ珊是在找MENU裡的推薦符號,像是"HOT"或是"讚"的符號~~~這傢伙~~~~)

沒想到,最後我們點了三份"泰味椒麻雞".......
配菜除了清湯、白飯,還有小黃瓜、紅蘿蔔、超好吃的"麵輪仔"(台語)。

主菜上場囉!椒麻雞.......真的很不錯喔!旁邊的高麗菜絲也很清甜好吃喔!
以前在很多泰式餐廳也吃過椒麻雞,口感都差不多~NICE!

這是ㄚ珊點的"椰香焦糖香蕉西米露",看起來挺美麗的~
綠色的西米露顆粒,加上椰奶及香蕉,色香味俱全ㄟ.......酷!

來張正面照,嘿嘿嘿......好像冰淇淋的感覺唷!好漂亮!
ㄚ清有試吃一口,但是我覺得,因為香蕉已經很甜了,還是不要加焦糖比較好.....會有點"膩"!

哈哈!ㄚ清很沒創意的點了冰咖啡,不過也還挺好喝的唷!
(其實在一般餐廳點冰咖啡,"風險"不小ㄟ........踩到地雷的機會很高說......)

基本上這次聚餐是來聽ㄚ珊的"LOVE STORY"滴,挺有趣的!
雖然最後結局並沒有像電影情節一樣的happy ending,但是也是一個好的回憶,對吧! 

我們倆是雖然耍寶,但卻也很認真傾聽的忠實聽眾喔!
(小貞,誰說你可以每次都偷偷躲在我後面的,要知道~我的臉已經夠大囉!呵呵!)

總結一下,這間「Lacuz」泰式美食是間還滿讚的餐廳,下次有機會還想再去捧場捧場。
ㄚ清滿喜歡它店內環境,裝潢設計的很有味道,尤其是利用流蘇簾創造出獨立空間感,水ㄟ!

Lacuz 泰式料理 - 台北車站微風店
http://www.lacuz.com.tw/
地址:台北車站南二門進門2F第一間 (微風台北車站)
訂位專線:02-6617-9280 02-6617-9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