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無限可能的力量,只是一直沒有發掘出來罷了!

曾經,ㄚ清在遇到困難時,也會埋怨、沒自信、想放棄.........
幸好這一路走來,我有許多的「貴人」相助~

會扯我後腿,讓我隨時保持警覺心的人,是我的貴人;
會直接超越我,逼我急起直追的人,也是我的貴人;
會在一旁刺激我,要我別輕易放棄的人,還是我的貴人;
當然,在一旁鼓勵我,給我信心與勇氣的人,更是我的貴人! 

一個人想要成功,除了這些「貴人」的幫助,還有就是要「永不放棄」。

 

但是,其實也是要看事情的狀況啦!畢竟「有捨,才有得」。
不見得每件事情都要依自己的心願,做到"成功"。
有時候太過於執著,壓力過大.....對自己來說也不見得是一件好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