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跟文貞這天又是搶頭香,第一個到的乖寶寶喔!
很開心~3月份的姊妹聚會一起來"舒果-新米蘭蔬食餐廳"用餐!
感覺既特別、又健康!重點是大家都很開心哩!ㄎㄎㄎ.....

嘻嘻!因為我們沒在聽服務人員的"委婉"規勸(真的太委婉了....聽不出來啊!),
大家點的份量都太大了.....吃到一個"爆撐".....而且每樣餐點都很精緻、好吃喔!
由左而右的介紹:
先是"迭香火柴麵包",千萬別看它外表像是普通的牛奶麵包條,
它裡面是真的吃得出來有一股淡淡迷迭香的花草香味呢!口味非常獨特!(推)
再來是讓阿清我吃到快撐爆的主菜"卡洛佐尼枕頭比薩"。
因為沒吃過這個外貌長得像"巨型韭菜盒"的枕頭比薩,不知道口味如何~
很想來嘗點新鮮、不一樣的餐點哩!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呢!GOOD!(不過,份量真的太驚人了!)
接著是"果香五穀炊飯"以及"黑胡椒迷迭義式手工餃",
好吃啦!這兩份餐點雖然不是主菜,但卻是令人囗味無窮的好滋味捏!!
(老實說.....ㄚ清我喜歡這兩道餐點勝過主菜哩....ㄎㄎㄎ)
至於右旁邊的是"優格水果沙拉",(擺盤超美的啦~)
以及文貞的"巧克力起司幕斯+玫瑰自然果茶",
還有ㄚ清的"冰淇淋芝麻奶凍+洋柑菊香柚花茶~
(一直以來,ㄚ清始終無法抗拒芝麻的美味說!)

這次聚餐的感覺很棒~挺喜歡的呢!!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張小珊和鍋鍋臨時沒能來聚餐.....(可惜捏!)
下回吃泰式料理要記得來參加喔~

對哩!大家決定今年要一起來去港澳自由行ㄟ~好期待喔!
穗姐姐,我家ㄚ珊說他想去看澳門"威尼斯人"裡太陽劇團的秀,
或是"水舞間"的秀,兩者任選一場就好,可以幫我們安排嗎?3Q!麻煩您囉!
(不用住"威尼斯人"沒關係,因為聽說很貴!有看秀就好哩~哈哈!)
sunny

舒果-新米蘭蔬食餐廳 - 台北南京東店
http://www.sufood.com.tw/
店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5號
電話:02-2541-2511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