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一 7月 19, 2010 11:24 pm

讓好姐妹認識一下我可愛的家人吧!

千萬別忘了要隨時珍惜自己身邊最親密的家人喔!
因為無論再怎樣吵架、發生不愉快,只有家人是永遠不會和你計較,
永遠無所求的包容你所有的任性或是壞脾氣,無私愛你所有的一切!
也只有家人是永遠不會離棄你的唷~
所以,我愛我家裡的每個人,也愛你們這些可愛的好姐妹!



我超可愛媽咪和英俊傻傻的ㄚ哥~



再來是喜歡搞笑的我和愛耍寶的老爹~



限制級之吻....最親愛的爸媽!

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家人,永遠不離不棄的家人!
超愛你們的:爸爸、媽媽、哥哥~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