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很多感覺,放下ㄌ.....就結束ㄌ!"
但有人問我:"那麼,放下是什ㄇ樣ㄉ感覺呢? "....
我覺ㄉ是一ㄍ字..........空.........
是海闊天空~是腦袋空空~是一切皆空!
 
我知道,有時候會覺ㄉ不甘心不願意放下,但是不甘心又能怎樣呢?
明知道執著ㄉ下場幾乎都是悲情ㄉ,那ㄇ又何苦為難別人,困擾自己呢?
反而,更會讓自己因此而看不清楚事情ㄉ真相~好傻!
放下,是需要時間去沖淡些情緒....釋放出負面ㄉ能量....
因為,我不喜歡不開心ㄉ自己,那會讓我覺ㄉ自己可笑可憐可悲~
我也討厭自怨自艾,所以我希望能讓自己樂觀ㄉ面對一切阻礙!
所以我只能選擇" 放下 "~空空空....
放空自己ㄉ情緒及感覺,期望能因此得到心靈上ㄉ救贖,獲得重生ㄉ機會。
 
別以為我無情,其實我是自私ㄉ~
我想救自己離開鬱悶ㄉ世界,因為那裏並不屬於我!
我曾痛苦無奈,也曾沮喪失望,但我卻不想再回頭.....
過去ㄉ就讓他過去吧!
盡情ㄉ痛哭一場,然後結束一切不屬於自己ㄉ悲傷~
那才是真ㄉ重生阿.....
 
放下,是結束ㄌ~也是重生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