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03月24日,這真是個值得紀念ㄉ日子!
天啊!我竟然已經開始決定要學習開伙囉~~~真是太不像我啦(大家都知道我......超懶)!
 
其實這是因為佳燕姐買ㄌ一盒很不錯ㄉ禮盒:黑豚哈姆(黑豬肉火腿),太香了啦~
我娘說她不喜歡吃火腿(有種醃製ㄉ味道),如果我想要吃ㄉ話要自己弄,不然就送給別人吃(太可惜ㄌ啦)!
所以愛吃ㄉ我只要自己試著煎看看哩........!("開火"真ㄉ很恐怖ㄟ,聽到瓦斯爐"轟"一聲,嚇我一大跳!)
二十八年來頭一遭啊!這可是我自己煎ㄉ黑豬肉火腿唷!超有成就感...ㄎㄎㄎ!
我今天ㄉ早餐是火腿三片+荷包蛋一顆+全麥核桃麵包一片+旗魚鬆兩匙,搭配古坑咖啡一杯~真是人間美味啊!
絕對有熟ㄉ火腿ˋ沒有蛋殼ㄉ荷包蛋ˋ85度C買ㄉ麵包ˋ新東陽ㄉ旗魚鬆ˋ三合一即溶ㄉ古坑咖啡包.......
這就是我ㄉ烹飪起跑點呀~~~~~~~真想大喊一聲"我踏進廚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